开团|费时费力的家务交给它,省出更多时间陪娃、爱自己,扫地+拖地二合一高效实用

[复制链接]

4186

主题

431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818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8-6-13 13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温馨提示:因青岛峰会原因,青岛地区快递暂停发货,青岛的朋友如果不介意时效可以先下单,会后安排发货,快递恢复时间待通知,介意时效的慎拍哦!(仅青岛地区受限,其他地区正常发货)

昨天看过预告的,可以直接下单啦,没看过的,可以跳过去看介绍。

购买方式:

1、识别二维码进入微店

2、点击文末左下角“阅读原文”,进入微店下单。

3.联系客服:有任何问题可以加微信ccbama-2 。

温馨提示:

为了保证发货速度,每一件产品都是提前打包,所以每个包裹里只有一件产品,同一产品买多件,如果想看所有物流,建议分开下单哦。不同产品是由不同仓库发出,也一定要分开下单;因为微店只能上传一个物流单号哦。

正文分割

人家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其实真正的坟墓不是婚姻而是婚姻生活里的琐事。

上班的辛苦,带孩子的也不清闲,吃完饭谁来洗碗?谁打扫卫生?从小争执到大吵闹,再多的爱意都经不起消耗。


有人说,能给妈妈们带来最大幸福感的不是老公,而是各种电器洗衣机、洗碗机、扫地机器人。

所以,家务就应该最大限度交给机器来处理。

如果你想做家务更轻松,不用动手,不用弯腰,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电视,留出更多时间陪孩子,那就把家里的清洁任务留给扫地机器人吧。

这个扫地机器人,我特别有话说,所以这篇文章,又特别、特别长,建议自带干粮。

我跟CC都喜欢光脚,所以对地面的清洁程度要求更高,我家从没用过那种洗不出来的扫把头式的拖把,一直都是那种毛巾式的,每次洗的都跟擦桌子的毛巾一样干净,这样擦出来的地,才好光脚啊。

但也可想而知,以擦桌子的标准去擦整个家的地,工作量得有多大?

所以我最讨厌的就是擦地,其实扫地并不是很累人,用扫把划拉几把,基本也就干净了。

但是擦地不一样,这种高配的要求+我这低配的老腰,擦一次躺3天的节奏啊。

所以我很少擦地,也就不难想象C爸有多大怨言,在这方面对我有多大不满了。

每次拌起嘴来,他说一句,你就数数你一年擦几次地?

我都会败下阵来,怂出好几个段位。

我也不是没想过自救啊!

最开始擦地机器人流行的时候,我也买过,但是买来就遭到了C爸无情的嘲笑。

原因只有一个,它太傻了。

稍微有点难度的地形就卡住出不来了,擦个餐厅要救它100次,擦个客厅每次都有落下的地方。

真不如我自己擦擦得了。

C爸觉得我真是懒出翔了,才会想搞这种贵而不靠谱的玩意儿自救。

但随着科技的进步,现在的扫地机器人越来越精了。

就说咱们今天开团的这个,原本我也是抱着看笑话的心理,看它钻到我家鞋柜底下,在边缘两个腿儿的位置转的晕头转向出不来时,还喊来CC准备嘲笑它一番。

但就我俩嘲笑的这么个功夫,它居然转出来了,更神奇的是,在别处走了一圈,再钻到鞋柜下面同样这个位置,人家完全没有重蹈上次的覆辙,扭头就出来了。

真是厉害了。

搞的我措手不及啊,早知道之前就录一段对比视频了,后来再也拍不到了,人家再也没傻过第二次。

那些高精尖的技术解答,后面有详细说,反正用我自己的大土话说,就是觉得它很精。

头些天我每天都在观察它怎么演砸。

最终证明,确实还不错,新到你的家它因为地形不熟悉可能会走很多弯路,但是熟悉了之后,真的是超智能。

就比如说擦我家的床底下吧。

走到床腿的位置,它就会自动转圈擦,走到床头柜的位置,速度就会变慢,但是钻到床底下开阔的地方,就会加快速度。

真的是很高科技,是的,高科技我说了很多遍了,但是我也想不出更好的词赞美它了。

而且,更重要的,它帮主妇节省出了大把的时间。

CC5点放学,跟小朋友玩一会,我们到家6点半,到她9点睡觉,中间一共就2个半小时,期间还要吃饭,如果我把时间都花在擦地上,哪还有时间陪孩子?

现在6点半到家就打开机器人,如果你愿意,它可以一直帮你擦到10点(是的,它超能干!),你想多干净就多干净,中间无非是洗几次清洁布,加几次水(而且超省水)。

开始会觉得有点烦,因为你需要帮它清场子。

比如之前我用拖把擦地,如果地上有CC的某个玩具,我可能先把旁边擦干净了,再把它一脚踢到干净区,继续擦。

虽然地干净了,但还是乱,不过扫地机器人不一样 ,某些玩具会一直被推着走,有些小的还有被吸走的风险,所以一旦开始让它擦地,我就要顺手把地面上的东西收一收。

但是我发现,就这么个不太费事的举动,让擦完地的家太整洁了,整个人心情都是舒畅的。

不仅干净,还整齐,好像突然get到了C爸这种洁癖工作者的精神力量支撑。

我用了两周就感觉到不是一般的方便,所以赶紧献给了我娘亲,让她先解放了,我再重新订一台(是滴,就是这么孝顺)。

后来我发现人类的劣根性就是懒啊,得知我又定了一台,C爸也不肯擦地了,每天都在问,今天到了咩?还没到吗?

我也急而无奈的说,还没。

但是,哥哥,问完之后,你倒是把地擦了啊?您平时最爱干的不就是擦地吗?

我很想斗胆问一句:难不成机器人到不了,咱家就不擦地了吗?

当然,怕被拍死,我始终没敢张嘴。

因为家里有个亲戚住院,所以这一周以来我们空闲的时间常往医院跑,再加上总是寄希望于,也许明天就到货了,地一直没擦。

所以,做好心理准备,你接下来看到的是5天没擦过的地。

走过去,中间立马干净了一条有木有?

走回来,又干净了一条有木有?

效果特别明显。

我觉得它最大的优点是保持,比如我们5天没擦过,第一次擦中途就要洗清洁布很多次。

但如果这次擦好了,以后每天擦的话,其实中途换洗两三次就可以了,当然,换洗得越勤,擦的越久,地面肯定是越干净的。

而且他会清洁很多你平时清洁不到的死角,人类很聪明,所以也会耍很多小聪明,觉得床底下、电视柜下、鞋柜下,不是很脏哇,不用每天擦,一周一次好啦!

但是机器人没那么多小聪明,只要钻的进去,哪里都擦的干干净净。

我能说我家床底下现在每天用手一抹都一尘不染吗?

我有时候觉得天天擦没必要,但是挡不住机器人就是这么敬业啊,我总不能给它挡上吧?

在这个需要开窗的季节,即便只有一天不擦,地面上都会有一层浮尘。(不知道为啥冬天不开窗也有一层灰啊)

清洁死角里的灰尘不清除,最大的影响,自然就是呼吸系统,尤其是影响老人和孩子的。

所以,你可能也看出来了,我是真的好喜欢它。

即便你不喜欢或者不满意今天这款,也应该用用擦地机器人,不仅给全家一个干净的地面,还能给全家一口清新的空气!

我能说有了这个机器人我变得更勤快了吗?

因为脏乱差的沙发配不上我这么干净的地面啊,乱七八糟的电视柜配不上我这么干净的地面啊,所以总是忍不住这里收一收那里收一收,更重要的是,擦地的时间被空出来了,也乐意干点别的家务了。

我相信很多麻麻都多少了解过扫地机器人吧?

但无情的现实是,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普遍存在很多问题:容易卡住、撞坏家具、噪音太大、扫不干净、扫地机和拖地机不能合二为一。

花了不少钱却状况百出!这些吐槽让那些好用的扫地机器人背了黑锅,不太公平了。

将电机品质、扫拖结构设计、清洁力和声音大小等都考虑在内,C妈最终给大家找到了颜值和实力、智商均在线的 ILIFE智能保洁机器人V5S旗舰版,价格不贵,性价比超高。

去美亚搜的时候,我发现美亚排名最前的扫地机器人,正是中国产的LIFE  V5s扫地机器人。

看了一下评论,清一色的好评。

家里有很多灰尘、头发、狗毛,这台扫地机统统帮我解决了。

地板很干净,光脚走也没问题。

用了6个月了,相见恨晚!

扫出很多垃圾,真的帮了大忙!只想推荐给所有人!

很聪明的机器人,买其他扫地机之前先试试它吧!

这个在国内名不见经传的牌子,其产品早已遍及中国、日本、澳大利亚、德国、意大利、巴西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国际赛场上的兵乓球台,也是用ILIFE扫地机器人清扫的,是不是很厉害?

这款ILIFE智能保洁机器人真正做到扫拖一体,清洁一步到位,还能智能规划路线不遗漏,一个扫地机让我们真切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。

作为国产机器,它在亚马逊外国官网上排名最前,实力不容小觑。

这款扫拖一体的机器人非常聪明!

不需要复杂的操作,一键按下“CLEAN”键自动清扫。它会像人一样记忆,打扫起来不走弯路,用脚步丈量纹理,快速熟悉你家的每一个脉络。

ILIFEV5S旗舰版像是真正拥有了“人类”大脑,采用智能识别规划路线,清扫率高达99.2%。

它聪明智商高,不盲扫乱跑。

伶俐记性好,扫过的路都记得,绝不重复绕啊绕~

刚开始机器人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,还有点不习惯,所以需要大概一个礼拜的适应期,之后就会规划出一条最适合的清扫路线。

日后它就会按照这个路线进行清扫,不会重复清扫,也不会遗漏任何能去的地方。

我个人的建议是,最开始要像养孩子一样,放手给他足够的探索时间。

有的时候在某个不好出来的角落, 他可能会探索1-2分钟,你看的再着急也别帮它出来,只要信号灯没有提示错误,那就让它自己转,这次靠自己做到了,路线才能输入程序,下次,就不会探索那么久了。

它的聪明还表现在,智能防跌!遇到台阶、楼梯自动转向。

解决了错层、复式房子的尴尬!

智能感应技术,不会摔坏机器。

桌面都可以用它来打扫!

遇到家具及时转弯,呵护家具不受损伤。

电量不足时,它会自已定位充电座,自动返回充电。

这点真的是太赞了!

但是注意,如果是拖地状态下自动回充了,要把水箱取出来哦。

它不仅非常聪明,还很贴心,运行时最低40dp,超静音!

动动遥控器,一个“24小时保洁员”就到位啦,能扫能拖,智能规划路径,妈妈省心,宝宝开心!

大家可以直接点击视频,更直观。

不管是忙于带娃的妈妈、拼搏于职场的小年轻、还是打扫不便的长辈,都需要这样一款拖扫机器人来帮忙做家务。

而且这周末正好赶上父亲节和端午节,买来当做礼物送人也是十分合适的。

再说为什么值得团之前,先说几个使用中的问题,我比较喜欢先说问题,让大家理智购买。

因为我用了蛮久,而且身边不少被我种草的也试用了。

它并不是启动之后就撒手再也不用管那么省心,还有几个需要人工清理和干预的地方。

1、它需要不时的清洁一下清洁布,如果你想更干净的话。

我家5天没擦的后果:

期间我洗了很多次:

平时我会换2-3次,看个人对清洁程度的要求。

2、上地毯、爬行垫不行。

比如上地毯和爬行垫的时候,如果这个时候毛巾很脏,会因为高度变化被蹭下来,那个位置就需要人工清理一下。

准确的说,如果家里地面有高度变化都可能出现这个问题。

3、特别顽固的脏渍,可能擦不干净。

它有一个Max模式,是在某一个很脏的位置转圈擦,所以比较脏的都能擦干净:

可以看出来这片特别脏的区域用Max模式也能擦的很干净。

但是地上有几滴我也不知道是啥,粘粘的,我自己扣都不能轻易扣下来的,它就不能擦干净。

所以大家要有理性的心理预期。

4、某些死角,它也擦不到

因为它是圆形设计,所以墙角的直角死角位置它也是不能擦到的,如果清洁要求特别高,需要自己手动清理下。

5、线、扫把、衣服、纸塑料袋、小毯子

地上不能有这类东西,不然会被卷进去,导致卡机,别问我咋知道了,基本都被卷过。

不可否认它并不完美,这也是市面上大部分机器人都存在的问题,我也认为随着科技发展,整个行业一定会有更完美的设计出现,但就目前而言,跟大范围的解放劳动力相比,这些小毛病是可以接受的,更何况他只要1199元,性价比超高了。

好了,小白鼠试用报告交代完毕,下面就来看看,扫地+擦地机器人那么多,为什么我推荐它?

- 为什么值得团?-

一、能扫能拖,一机两用,双重体验

一般的扫地机器人,其实只是一个会转的吸尘器,无法做到真正的清洁地板一步到位。

而这款机器人,不仅能吸能扫,还能拖地。

在机器人开始工作前,换上自己想要的集尘盒,机器人就会根据变化,调整工作状态。

如果想要它扫地,就放尘盒,想让它自动拖地,就放水箱。

我们每天在家的时间很短,所以主要还是用擦地功能。如果在家时间比较长,可以先扫、后擦。

怎么任性都可以。

再也不用下班回来还要辛苦扫地拖地了,腰酸背痛也能缓解了。

吸尘实测、拖地实测:灰尘大颗粒和液体都能轻松清理。

超强的马达,加长的毛刷,所以清扫起来特别干净,藏匿在茶几椅凳立角,墙角周边的灰尘、床底的毛发都能吸走。

也会沿着墙边,死角旮旯都不放过。

它超薄的身型非常灵活。沙发底、书柜底这些容易积灰,每次大扫除搬开沙发和柜子一看,常常是厚厚的灰尘和成团的绒毛,抹布一过水全是黑的。

平时这些地方人工来打扫非常费力,还不容易打扫干净。

但这款保洁机器人就不存在这个问题,它能轻而易举地钻进去,轻轻快一按,灰尘无处藏!

二、仿人工拖地,内置250ml独立大水箱,做到真正湿拖

这款ILIFE智能保洁机器人内置250ml独立大水箱,一次加水,60-90分钟持续供水150平米,大户型也毫无压力!

集尘盒位于机身顶部,要拖地时就换上250ML的超大水箱。仅需要用手轻轻按下PUSH键,就能自动弹出面盖,方便拿出集尘盒。

市面上外挂的水箱易脱漏、水量少只有100ml左右、出水不均匀,重复加水也很累。

而ILIFE是250ml的水箱,已经能够足够150这样的大房子的拖地需求。

这个看你需要的清洁程度,我家延续C爸拖一遍拖不干净的作风,我们每晚都是加2-3箱水,拖2-3个小时,不时地过来洗一次清洁布。

所以,如此保持,真的不干净才怪。

三、自主加湿,能自动匀速渗透

拖地真的是一门学问,尤其是那禁看不禁造的木地板,水大有水印,水小又会拖出一道一道的灰尘印记。所以拖地才能真正考验出咱们这个机器人到底好不好用!

出水要恰到好处,水量稳定不失控;湿拖干抹,然后形成均匀的水膜在地面上,迅速挥发,才能达到即拖即干的光亮效果。

这款ILIFE智能保洁机器人的大水箱是以3ml/min流速持续均匀出水,擦地过程中,不会因为不均匀的流速导致地面干湿不一,造成水渍,而且能自己及时补充蒸发水分,不需要人工操作,湿拖更均匀。

想要更卫生?您还可以在水箱里加入消毒液或者清洁剂,这样不仅打扫了地面,还为家里做了消毒哦!


△一起来看看它是怎么工作的吧!

四、超大350拖布,匀速渗透,清洁更彻底

有的机器人无法湿拖,拖布功能很鸡肋,清扫不彻底。

而这款是锁水高分子纳米纤维拖布,抑菌除螨,吸附灰尘,锁水能力强,防止地面湿黏,真正做到带走尘屑污渍不留痕。

倒钩式表层结构,实时紧贴地面,可轻松吸附凹处地面的灰尘等垃圾,具有超强劲的擦洗能力,所到之处灰尘无处可藏。

无论您家地板是大理石,还是木地板、地砖、短毛地毯等都可湿拖、干抹,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。

就像它的名字甲壳虫,自由灵动,前面的边刷就像触角,风火轮般地把垃圾吸走。

科学角度加长边刷75mm,从卧室到客厅,从墙角到沙发底,不留死角,哪里脏了扫哪里。

机身底部黄色部分是单吸尘口设计,吸尘口足够大,能把大颗粒垃圾吸走,同时避免了家里毛发或者细线造成滚刷缠绕的情况。

五、专治毛发死角,日本原装进口无刷电机,大吸力强劲吸尘

这款ILIFE智能保洁机器人虽然体型小巧轻薄,但它绝没有偷工减料哦,引入了高成本的日本原装进口变频无刷电机。


△850pa强劲吸尘,大颗粒照样瞬间吸入

低干扰超静音,减少摩擦力,让它运行更顺畅。使用寿命也会更长久,这也降低了维护成本哦。

六、电池强劲,2600mAH续航

电池采用国际进口军工原装锂电池,容量为2600mAh,一次充电可用2.5小时,清扫面积高达180m2,性能完全不用担心哦。

这点品牌方绝对保守了,我觉得我家有时候拖3-4个小时还有电。

七、四种模式,可定时,可预约

这款智能保洁机器人不仅非常聪明,而且非常贴心的为不同的情况设置了四种模式

  • 沿边模式:

紧贴墙角边缘自动清洁,角落无遗漏。

  • 自动模式:

一键启动,自动规划清扫房间。

  • 定点模式:

对灰尘的“重灾区”进行重点清扫。

  • 预约模式:

可在设定的时间自主清扫。

遥控器指挥机器人穿行打扫,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加入MAX键,当地板有顽固污渍时可以加大吸力。

这么好用,简直为扫地机界赚足了人气,不仅解放宝妈,“技术控”宝爸也忍不住去玩一玩V5S呢,没事就让它转悠转悠,家务再也不用宝妈操心啦。

买过的用户对它的评价特别好,回头客超多,给家里老人买,送朋友的也很多。

美国亚马逊官网上,V5s好评如潮,外国人超喜欢这个机器人。

1)就像它的名字甲壳虫,很厉害,每天不知道要吸多少灰尘垃圾才能让家这么干净!

2)相见恨晚,我的儿子也很喜欢,2年前能遇到它就更好了!


3)家有小狗小猫,必备一个扫地机器人!地板不再有烦人的毛发。

4)太聪明的小家伙了,买其他扫地机之前先试试它吧!

5)各种地板的福音,尤其是木地板,清洁能力强悍,不会让你失望!

八、3年质保,买即赠送一块拖布

为了满足宝妈需求,C妈还给大家争取了福利:赠送一个高级过滤网(机身自带一个,另送一个)

拖布打扫1-2次需要水洗清理,3-6个月左右更换一个,还得根据您家里的清洁使用频率来定哈。

而集尘盒打开面盖提出来后拆开清洗就可以了,里面有初级过滤和高级过滤网,高级滤网正常3-6个月更换,初级的不属于易损件,不需要经常更换。更换耗材在京东天猫旗舰店可以买到。

这款在京东天猫价1699元,C妈争取到了团购价1199元,比官网还要便宜500多块呢。

3年质保,售后服务靠谱。

每天抽空让机器人活动活动,家里始终干干净净的,你不累不烦,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~从现在开始,按下“Clean”键,把清扫问题交给它。

(300*300*70mm  重2.05kg)

关于售后保修:

Ilife智意变频保洁机器人V5S整机保修3年,电池保修1年,可以全国联保,您只用拨打全国售后电话4009638886。

- 团购详情 -

团购产品:Ilife智意变频保洁机器人V5S

团购规格:300*300*70mm  重2.05kg

团购周期:6月13日上午7:30开始,团完即止。

递细节:一般48小时内发货;港澳台不发货,其余地区包邮。青岛地区延迟发货,不介意时效的亲可以先拍,等快递恢复后发发货。

售后服务:请加微信ccbama-2联系我们。

↓点击左下角"阅读原文" 就能购买哦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